fbpx

三星 Galaxy SmartTag+ 測試:定位超精準、設定很簡單、還能管理你的家電!

三星 Galaxy SmartTag+ 測試:定位超精準、設定很簡單、還能管理你的家電!
                                       

三星在今年初為大家帶來超聰明的智慧小物 – Galaxy SmartTag 智慧防丟器後,可以說是受到忘東忘西族群們的喜愛!當時也有介紹過 SmartTag 分為一般版 SmartTag 與加入 UWB 超寬頻技術的 SmartTag+,而且 SmartTag+ 還有丹寧藍的專屬色。就在稍早台灣三星也很有心的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 SmartTag+ 丹寧藍色版本,那麼 SmartTag+ 到底有多好用?設定上又該如何設定?也讓我們一起來快速的瞧一瞧!

SmartTag+ 有什麼特別的?

SmartTag+ 是加入 UWB 超寬頻技術,因此有脈衝短、低干擾性的特色,所以用在智慧防丟器上會讓裝置的定位變的更精準,也更省電。 而且如果想要使用 UWB 版本的話,自己手上的手機裝置也必須是有 UWB 技術的 Galaxy 機種,目前已知上市的能使用的機種有 Galaxy Note20 Ultra 與 Galaxy Z Fold2 、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 Ultra 對三星用戶來說,選擇倒是不算少。

 

SmartTag+ 要怎麼設定?

SmartTag+ 看起來就這樣小巧,設定上卻也出乎意料的簡單!

1) 先進入 「SmartThings」 app 後選擇新增,就會看見 SmartTag+ 的資訊,這時選擇「立即新增」。

 

2) 然後可以更改 SmartTag+ 的名稱、選擇要配掛的地方,有趣的是在配掛使用的情境三星是在 app 中提供許多像是鑰匙、貓、狗、腳踏車、背包、錢包等讓我們直接用勾選來套用,而且選擇還不少。

 

3) 這時設定完成後,就能在 SmartThings 裡看見自己所在的地圖!而且下方會顯示所在的地址,看到地址後發現還真的是相當精準!

 

 

 

SmartTag+ 怎麼找東西?

因為現在不適合外出,所以 Candice 這邊就用鑰匙來試試。先把 SmartTag+ 裝在鑰匙包裡,再請家人協助藏起來。而我只要在 SmartThings 裡的 SmartThings Find 中選擇「搜尋附近區域」,這時手機會出現提示,請我們把手機拿起來掃描附近,很快的便會在 SmartTag+ 所在方向出現距離裝置的距離,自己就只要慢慢的往那個方向前進。

 

 

 

當然,很多時候東西並不是會這麼乖巧的就落在你的眼皮下、東西的表面上,所以這時我們還能搭配另一個發出聲響的選項,來讓 SmartTag+ 發出聲音的讓你知道它正確的位置!

 

 

 

SmartTag+ 也能用來找手機?

是的,而且或許… 這會是更常用的功能?!除了剛剛介紹能用來找東西之外,如果找不到自己的手機在哪裡,這時我們可以按下 SmartTag+ 中間的區域,就會換成你的手機在呼叫你了!

 

 

SmartTag+ 只能用來找東西?

不、不、不,可別看它小就小覷了它呢!畢竟像三星這樣有著高科技又很懂消費者心理的品牌怎麼可能會只有推出這麼陽春的產品?SmartTag+ 除了幫我們找不見的東西以外,還可以透過手機的 SmartThings app,遠端操控家中連結的智慧裝置!我們只要在 SmartThings 上進階設定「按下」、「長按」的對應動作,像是可以請他開關冷氣、開關電視、開關除濕機… 等,之後就能輕鬆坐在位置上,用 “按” 的來請它操作開關,或是出門忘了關電源,也能直接透過 SmartTag+ 來幫忙關掉!

 

 

 

雖說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門,東西掉在外面的機會相對也變小了,不過其實有著精準定位特色的 SmartTag+ 還相當適合用在腳踏車、小孩的書包、毛小孩的項圈上,畢竟最珍貴的他、牠、它 的突然消失,我們可是一次都禁不起呀!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