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pic Games《胡鬧廚房 2》限時免費 領取即可永久保存

Epic Games《胡鬧廚房 2》限時免費 領取即可永久保存
                                       

Epic Games 現在開放《胡鬧廚房 2》(Overcooked! 2)及《Hell is Other Demons》免費下載,採限時領取制,完成領取後即可永久保存,玩家千萬別錯過!

《胡鬧廚房 2》透過單機合作、線上模式聚集最多 4 人團隊,在壽司屋、魔法學校、礦場甚至外星球廚房中,完成與夥伴同心協力烹飪出各式口味的美食,以獲得高分。

《Hell is Other Demons》是一款結合 Roguelite 元素的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將於充滿惡魔的龐大世界中,與敵人廝殺取得勝利。遊戲帶有強烈的 8 位元美術風格,想必能喚起不少老玩家的美好回憶。

Epic Games 免費領取活動為期一週,從 6 月 17 日晚間 11 點至 6 月 24 日晚間 11 點截止。只要登入Epic Games 即可永久保存這兩款遊戲。

另外,平臺下一波免費遊戲已敲定,兩款分別是《Horizon Chase Turbo》、《Sonic Mania》,預計 6 月 24 日開跑。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