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收購 Podz 幫助聽眾發掘更多 Podcasts 節目

Spotify 收購 Podz 幫助聽眾發掘更多 Podcasts 節目
                                       

Podcasts 已順利攻佔大眾的耳朵,但聽眾往往需要更多耐心才能找到喜愛的內容。為了改善發掘體驗,Spotify 於本週四(17)宣布收購 Podz,後者開發出一套自動化剪輯技術,能迅速從節目中擷取並製作出精華片段。Spotify 表示, Podz 的技術能夠「適時提供聽眾合適的內容」,同時加速 Podcasts 在全球發展的腳步。


(圖片來源:Podz)

 

一般而言,Podcasts 內容鮮少低於 30 分鐘,與聽一首新歌相比,聽眾嘗試新節目花費的時間成本明顯更高。另一方面,創作者為了吸引新聽眾,會從節目中摘取精采橋段,並上傳至社群媒體上宣傳。

對於不擅剪輯的人來說,這些人可能會利用 Headliner 之類的應用程式。Podz 的產品也能滿足這類需求,但使用者不需手動剪輯,而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讓 AI 從節目中剪輯產出最精華的 60 秒片段。Spotify 表示:「Podz 可產出高品質的剪輯,讓使用者有機會預覽 Podcasts 集數中的關鍵時刻,鼓勵他們發現和收聽新的 Podcasts。」

Spotify 預告,Podz 技術將與平臺中 260 萬檔 Podcasts 節目相結合,這項技術最快於今年年底帶進平臺。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