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2021 年度 Life’s Good 音樂企劃 開跑 邀請你一起用聲音把愛傳出去!

LG 2021 年度 Life’s Good 音樂企劃 開跑 邀請你一起用聲音把愛傳出去!
                                       

LG 推出 2021 年度「Life’s Good」美好生活第二季全球活動,邀請美國新生代音樂創作人CP 查理 Charlie Puth 及電影界新星 Jackson Tisi 合作推出「Life’s Good」音樂影音企劃,面對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未來的迷惘及不確定性,藉由跨國音樂合作的力量撫慰人心,並透過影像的穿透力量,為生活注入正向能量,傳遞美好希望。

LG 去年首度推出「Life’s Good」音樂企劃大獲好評,今年延續傳遞美好精神,號召懷抱夢想的新生代共襄盛舉,參賽者針對 Charlie Puth 為活動量身訂製的單曲,展現創作能量,進行創作、演唱、演奏等,詮釋「LG Life’s Good」美好生活的精神, Charlie Puth 將從全球的參賽者中
,選出優勝者與他一同完成創作並表演歌曲,更可獲得 LG 提供的 OLED TV 等多項大獎!

擔任本次活動大使的 Charlie Puth 表示希望能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正向能量,他說:「音樂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療癒和力量的來源,我也深信這個創作曲必定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經驗,期待聽見大家創作,並分享你們對旋律和副歌的想法。」

另外,本年度的「Life’s Good 影音企劃」將由 2020 年以感人的短篇紀錄片「LEON」,拿下「Young Director Award」金獎的 Jackson Tisi 負責策劃執導。 LG 將邀請新世代影像創作者,透過視覺呈現及捕捉生命中富有意義的時刻與場景,進一步詮釋挑戰 LG 的「Life’s Good」美好生活理念。 Jackson Tisi表示每個人都有深刻的回憶、想法、或是地方,透過影像創作,傳遞對生活的美好共鳴。

 

 

強化在地連結,吸引人才響應, LG 邀請全球各國知名 KOL 擔任當地活動大使,台灣將攜手音樂創作 KOL – 張萃芳Dena,一同號召更多音樂同好,讓世界看見台灣強大的音樂軟實力。

LG「Life’s Good」全球活動,欲參加「 Life’s Good音樂企劃」的參賽者,可於 6 月 27 日前在個人 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或 TikTok 公開帳號發布進行投稿,並附上 #LifeisGoodMusic_LG ;「Life’s Good影音企劃」的發起與初衷,在於傳遞正向希望的信息,並透過全球各地的新生代影像創作者獨特、鼓舞人心的故事,互相交流多樣化的經歷和觀點,欲參與「Life’s Good影音企劃」的參賽者,可於 6 月 27 日前在個人 Facebook、YouTube、Instagram或 TikTok 公開帳號發布進行投稿,並附上 #LifeisGoodFilm_LG。

針對 2021年「Life’s Good」活動, LG 於 GIPHY 平台上建立了官方頻道,提供多樣的正能量 GIF 貼圖,讓「Life’s Good」音樂與影音企劃參賽者能夠在 Instagram、TikTok、 Snapchat 及其他社群平台上自由使用。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 https://youtu.be/Jhs9V1i_Bl4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