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裝置 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 暫時可以這樣解!

Android 裝置 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 暫時可以這樣解!
                                       

就在稍早許多 Android 用戶紛紛反應,自己手上的 Android 裝置頻頻發生 Google 服務中止的畫面,不知該如何解。而根據了解,此波 Google 服務異常並不僅限於台灣,災情包括了日本、義大利等全球各國,共同點就是會不斷跳出 Google 服務已停止的畫面!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得到 Google 官方的說明回覆,而這不斷跳出的畫面雖說無害但也相當惱人,有網友建議可以先到設定中,找到 Google” 應用程式,或是在跳出通知時,長按「應用程式資訊」,選擇 “強制停止” 或是 “停用”、“解除更新” 的選項,就能夠讓這瘋狂跳出的通知先行停止。

也有網友回覆,如果無法使用設定中 Google 應用程式的「停止」,也能直接去 Google Play 中解除 Google 應用程式的更新,或是先行移除來停止不斷跳出的通知!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