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報名徵件延長至 7 月 13 日!

三星「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報名徵件延長至 7 月 13 日!
                                       

三星第二屆 Solve for Tomorrow「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創意提案競賽,於 5 月底正式開跑後吸引了不少高中、職、五專學生們的關注,徵件熱烈進行中。然而,近日由於台灣疫情嚴峻,防疫警戒下許多暑期課程、學校活動接連取消,對學生的學習機會產生衝擊。為此,台灣三星今天 (23 日)特別宣布將報名徵件時間延長 2 周至 2021 年 7 月 13 日,鼓勵年輕學子於暑假期間停課不停學。透過關心在地的永續議題、發想結合科技的創意解決方案,提案學生不僅可培養面對未來世界的創新思維能力、有機會贏得高額獎金與獎品,更可於非常時期為台灣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台灣三星目標讓所有參賽者,皆能擁有最完善的參賽體驗。在避免群聚與減少外出的前提下,Solve for Tomorrow 競賽報名與繳件將全面以線上方式進行。同時也簡化報名程序,參賽隊伍可先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並以電子簽名或拍照上傳的方式繳交,更釋出能協助老師與學生快速了解競賽內容與報名方式的競賽懶人包,鼓勵有熱情改變社會的年輕學子相揪組隊,透過競賽將腦中的好點子結合科技,共創台灣更永續的未來。

三星第二屆 Solve for Tomorrow「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創意提案競賽,歡迎全台公私立高中職五專在學學生報名參加,初賽將於 7 月 13 日截止收件,通過初賽的隊伍即可進入複賽,並獲得工作坊、線上影音與輔導課程等教育資源,現在就趕緊報名參加!

最新賽事資訊與競賽內容請參考競賽官網:https://www.samsung.com/tw/news/eventlist/2021-samsung-competition

 

「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創意提案競賽重要時程:

-競賽說明會影片:https://bit.ly/3yZvyf6

-活動報名:2021 年 5 月 25 日至 7 月 13 日(18:00 報名截止;23:59 繳件截止)

-複賽入圍名單公布:2021 年 7 月 27 日;複賽提案繳交截止:2021 年 9 月 29 日

-線上影音課程上線:2021 年 7 月 28 日

-設計思考工作坊:2021 年 8 月 14 日、21 日 (限定入圍複賽隊伍擇一梯次參加)

*工作坊日期時段將以 Email 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改採線上舉辦。

-線上輔導課程上線:2021 年 8 月 23 日

-決賽入圍名單公布:2021 年 10 月 29 日;決賽提案繳交截止:2021 年 11 月 22 日

-決賽暨頒獎典禮:2021 年 12 月 3 日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