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孩子停課 媽媽壓力爆表!正官庄幫媽媽建立免疫力泡泡

孩子停課 媽媽壓力爆表!正官庄幫媽媽建立免疫力泡泡
                                       

台灣就在稍早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延長停課至 7 月 12 日,讓許多需要一肩扛起工作、孩子教育、家中大小照護等重責大任的 WFH 媽媽面臨情緒崩潰邊緣,忙碌之下沮喪、爆走、睡眠品質、壓力滿載等各項身心失調狀況開始一一浮現。根據 The Guardian 指出「孩子停課嚴重打擊了媽媽的心理健康。學校停課後,母親要照顧孩子、緊盯孩童學業、同時還要在家兼顧自己的工作。媽媽們常感到憂鬱、焦躁及出現難以入睡等問題,甚至覺得自己沮喪沒用。」而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有效調節免疫力,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高麗蔘粉 EVERYTIME」,在停學不停班期間蔘情擔任 WFH 媽媽的免疫力調節好幫手,建立免疫力泡泡,全方位守護你我的健康。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醫師表示:「長期承受壓力、情緒憂鬱、飲食失衡等,以中醫的觀點來看,若是無法透過充分休息獲得改善,便會對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免疫力」造成影響。」心理失調容易造成免疫力低落,進而影響健康,而免疫力調節是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對此郭大維醫師也表示:「建議民眾可透過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做好自身免疫力調節,正官庄「高麗蔘粉 EVERYTIME」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非特異性抗體 IgG、IgM 形成,能有效調節免疫力,每日2g,是免疫調節的最佳夥伴!」

 

四大 WFH 媽媽症狀:「缺乏睡眠」、「壓力」、「無力感」、「營養不均」,你中了哪幾項?

 

24hr 上班 + 育兒的無眠媽媽:對於家中有小孩的 WFH 媽媽,一邊上班一邊育兒,全天待命的精神戒備狀態,常因WFH 辦公和不分晝夜照顧全家人,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而零碎的睡眠時間相對影響睡眠品質,往往更會造成免疫力失衡進而影響健康。

化身線下老師的壓力媽媽:陪伴孩子居家學習的 WFH 媽媽,除了化身線下輔導老師監督孩子作業,同時還要憂心孩子在家中學習環境是否維持在校標準,種種的擔心往往造成無形中的壓力,如若長期無法紓解,亦可能對免疫系統造成影響。

家中風紀股長的無力媽媽:WFH 媽媽不僅面對工作上的各種挑戰,還要對付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只能在家中追趕跑跳碰消耗小孩的精力,同時也讓管教的家長們筋疲力盡,又無法好好休息的循環下,也易容易形成免疫力失調,大幅影響身心健康。

三餐外送的營養不均媽媽:居家辦公同時還要照顧孩子三餐,外送常常是 WFH 媽媽的選項之一,然而外賣店家的調味多為高鹽、高糖、高油且多添加物,容易造成熱量攝取過多且營養素分配比例不夠均衡等,增加健康失衡的風險。

名中醫郭大維推薦 「高麗蔘粉EVERYTIME」 建立全方位免疫泡泡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提醒:「保持平衡是健康維護的重要關鍵,不僅要充足睡眠和均衡飲食,也要記得適度的運動增強體力及適時的紓發壓力,以利身體持續良好的免疫調節,同時也建議適量攝取健康食品認證的免疫調節產品,主動把控自身的免疫調節。」

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促進非特異性抗體 IgG 與IgM 形成、有助於增加吞噬細胞活性及有助於免疫細胞增生能力,每日食用 2g (一包)有助免疫調節,6 年根高麗蔘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打造正向循環。此外,高麗蔘粉 EVERYTIME 採便利包裝,符合忙碌現代外食族隨時隨身做補充,直接食用或搭配開水皆能夠輕鬆讓你擁有「免疫力泡泡」!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