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ica 推出帶有可樂標的 5G 智慧型手機 – Leitz Phone 1 ! 但只有日本買得到

Leica 推出帶有可樂標的 5G 智慧型手機 – Leitz Phone 1 ! 但只有日本買得到
                                       

Leica 日前在日本推出了自家第一款 5G 智慧手機 – Leitz Phone 1 預購 !雖說外型與規格幾乎就是夏普最近推出的 Aquos R6 翻版,但徠卡也在 Leitz Phone 1 上做了些小調整,例如將鏡頭部分改為圓形設計,並加上自家品牌鏡頭蓋,還首次將自己的招牌小紅點 LOGO 放在機身之上!

Leitz Phone 1 在硬體規格上採用了 6.6 吋 Pro IGZO OLED 螢幕 (2730 x 1260 )、120Hz 螢幕更新率、高通 S888 處理器、12GB RAM + 256GB ROM 組合,可支援 microSD 擴充最高至 1TB、5000mAh 電池容量與人臉及指紋辨識、IP68 防塵防水等級。

 

大家關心的拍照方面,Leitz Phone 1 採用 1 吋感光元件、等效焦距 19mm、光圈 f/1.9 超廣角的 202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另外還有一個 ToF 鏡頭,前置鏡頭則是 1260 萬畫素,拍照模式方面新增了「Leitz Looks」黑白模式,讓喜愛徠卡獨特黑白風格的朋友能用智慧手機就輕鬆拍出徠卡風格照。

 

外型上更是選擇黑、銀的配色,承襲著 Leica 的俐落風格,再加上鏡頭一側的 Leica 經典可樂標,更在相機鏡頭加上專屬的磁吸鏡頭蓋和套裝手機殼,可以說是完美的襯托出 Leitz Phone 1 質感!

 

 

Leitz Phone 1 目前僅在日本軟銀獨家開放預購,預計 7 月上市,售價為  187,920 日元(約 NT$ 47,392),目前暫無其他國家上市相關資訊。

 

軟銀官網:https://www.softbank.jp/mobile/products/smartphone/leitz-phone1/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