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4 渲染圖曝光 下週 MWC 活動有望登場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4 渲染圖曝光 下週 MWC 活動有望登場
                                       

名為「Galaxy Watch Active 4」的渲染圖於昨(23)晚現身網路,爆料者 OnLeaks 在《GizNext》網站上發表文章,並且聲稱,此三星錶款「即將於下週 6 月 28 日亮相(臺灣時間 29 日)」,到時會與整合 Tizen 的新 Wear OS 穿戴作業系統同時登場。


(圖片來源:GizNext

根據此渲染圖,Galaxy Watch Active 4 從曲面的鋁製錶框、橡膠錶帶上,雖然能看見上一代 Active 2 的影子,但兩款相比較,仍有許多不同之處。例如,錶帶扣環、與錶身無接縫的錶帶設計、按鈕的形狀。內文提到,Active 4 提供 40mm / 44 mm 兩款錶徑,預期會有黑、銀、綠、金等 4 種配色,但實際發售的色調可能有些微的差異。

Google 上個月於 I / O 線上活動中宣布,將與三星聯手打造新的 Wear OS 作業系統,並整合 Tizen 標誌性功能,如健康平臺及良好的續航表現,同時也代表三星之後推出的錶款都會搭載新的 Wear OS。三星預計於下週 MWC 虛擬活動中介紹 Galalxy 生態系體驗,Wear OS 有望登場。

根據 OnLeaks 的說法,Galaxy Watch Active 4 將搭載新的 Wear OS,內建 5 奈米製程工藝的處理器,且螢幕具有極窄的邊框設計,表面有 2D 平面玻璃包覆。

此外,三星最新的 Active 錶款型號為 Galaxy Watch Active 2。假設 Galaxy Watch Active 4 消息無誤,三星選擇跳過「3」,可能是配合下半年登場的 Galaxy Watch 4,該錶款具有實體的旋轉錶盤設計。

至於結果是否如爆料者預期,就看下週 6 月 29 日臺灣時間凌晨 1 點 15 分,三星會帶來怎樣的驚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三星新聞中心官方 YouTube 頻道觀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