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3 傳將於 9 月 14 日發表 還有哪些新功能可以期待?

iPhone 13 傳將於 9 月 14 日發表 還有哪些新功能可以期待?
                                       

雖說 Apple 的開發者大會 WWDC 才剛結束,但讓果粉們期待的 iPhone 13 「究竟會於何時發表」討論度也日漸提升,依照往年慣例,Apple 會在 9 月舉辦新機發表會,不過去年受到 COVID-19 的疫情影響,iPhone 12 系列是延到 10 月才發表,但根據 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 的透露,今年極有可能會回歸至 9 月的第三週禮拜二,也就是 9 月 14 日亮相,並在隔一週的週五(9 月 24 日)正式上市。

 

 

今年預計會推出的 iPhone 13 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包括了此次或將會把瀏海縮小、原先置中的聽筒會移到手機中間最上端。機款方面,雖說 iPhone 12 mini 系列銷售不佳,會被 Apple 停產,但 iPhone 13 系列似乎仍會維持 4 機款、3 尺寸的方式推出,5.4 吋的 iPhone 13 mini 將會是 iPhone 最後一款 5.4 吋機種。

 

顏色方面,目前市面上則是有橘色與粉色兩個新色渲染圖的亮相,但也讓不少果迷們期待起此次 iPhone 13 真的會帶來橘色特殊色款。

 

 

iPhone 13 的消息還包括了電量會提升、新的 A15 晶片、相機能力再進化、加入了螢幕下的 Touch ID 等,不過現在距離傳聞的 9 月還有一段時間,相信越接近發表日,Apple 也會帶給大家越多的驚喜和期待!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