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家 app 推出 防疫地圖 哪些門市有快篩試劑、酒精、口罩都能即時查!

全家 app 推出 防疫地圖 哪些門市有快篩試劑、酒精、口罩都能即時查!
                                       

自從 23 日全台超商陸續開賣 COVID-19 家用快篩試劑後,也讓許多關心自己的朋友前往購買,然而每家商店準備的數量不一,卻也讓不少朋友撲了空。全家便利商店就在自家的全家 app 中推出「防疫地圖」功能,直接將各門市中的「快篩試劑」、「抗疫用品」、「口罩」及「保健品」共 4 類型商品收進其中,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想買的防疫品來即時查詢何間門市現在可以買得到!

只要打開全家 app,就能在首頁上看到「防疫地圖」的選項,點進去後我們可以手動在上方的欄位來選擇所在的縣市與行政區,而地圖上就會列出該行政區中所有的門市以及「快篩試劑」、「抗疫用品」、「口罩」、「保健品」各類的目前庫存數。

 

 

當然,點進這 4 類之中,還能看到「抗疫用品」中竟然還有酒精、「口罩」裡除了大人、小孩的口罩還有沒有之外,就連有哪些口罩品牌也都通通詳細的列在上面!

 

 

除了手動的輸入所在行政區外,我們也能透過「即時定位」來顯示所在地半徑 1 公里內各門市的商品概況,而且每半小時就會更新一次,如果自己有常去的門市,也能透過「收藏店舖」的方式來把該門市收藏起來後以後直接查看。

全家「防疫地圖」已經今日 (28 日)全面上線提供服務,用戶只要更新 app 後就能開始使用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