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Buds 2 官圖疑外流  耳機造型、新色搶先看

三星 Galaxy Buds 2 官圖疑外流  耳機造型、新色搶先看
                                       

謠傳三星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2 將於今夏登場。如今,外媒《91mobile》宣稱他們取得耳機的官方宣傳圖,並且揭曉 4 種顏色款式,以及和「前輩們」略有不同的耳機造型。

根據報導中的圖片,Galaxy Buds 2 耳機造型拋去初代 Buds 與 Buds+ 採用消光、亮光處理的飾面設計,新耳機改為全亮光的表面處理,雙降噪麥克風在圖中清晰可見。但依照過往消息,Buds 2 的產品定位與蘋果耳機 AirPods 雷同,故不會配備 Galaxy Buds Pro 這類高階耳機的主動式降噪功能(ANC)。

 

圖中也展示出 Galaxy Buds 2 的充電盒造型,方正外型與 Galaxy Buds Live、Buds Pro 的充電盒相似。報導還說,Galaxy Buds 2 發售初期將提供黑、白、綠、紫 4 種配色,其中「綠色」為全新的顏色選項,且每種顏色的充電盒外殼一率為白色設計。

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文件,Galaxy Buds 2 充電盒內建 500mAh 電池容量(耳機為 60mAh),略多於 Galaxy Buds Pro 的 472mAh。

 

 

三星 MWC 線上發表會將於 6 月 29 日臺灣時間凌晨 1 點 15 分舉行,由於活動主軸將圍繞在 Galaxy 生態系體驗上,因此新耳機 Galaxy Buds 2 更有可能於下個月的 Unpacked 活動中亮相,並與 Galaxy Z 系列新機同步現身。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