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5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銷售回暖 高 CP 值手機受青睞!

2021 年 5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銷售回暖 高 CP 值手機受青睞!
                                       

根據市調機構的資料,台灣在 2021 年 5 月的手機銷售成績出爐,也終於中止了一直低迷的銷售狀況,稍稍回升到 3 月的市佔與銷售額,各品牌的排行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不過前 20 熱銷手機則是多了 5 款在 4 月陸續加入的新機,而且共同特色都是擁有高 CP 值!

 

2021 年 5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排名方面我們可以看到前 6 名排名並沒有變動,也同樣是由 Apple 和 三星佔去一半的市佔率,而上個月第 10 名的華碩一舉衝到第 7 名,卻也直接就讓上月第 7 名的 hTC 直接用對調的方式變到第 10 名!

 

 

2021 年 5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方面 1-5 名也是個絲毫不動的局面,不過雖然 Apple 一家就拿下 50%,但我們也可以看到三星、OPPO、vivo、SONY、華碩、realme 等都較 4 月來的成長。

 

 

2021 年 5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 5 月熱門手機 Top 20 囉!這次有 Apple iPhone 12 128GB 、Samsung Galaxy M12、OPPO A54、realme C21 與 OPPO reno5 Z  5 款機種新進榜,其中 Apple iPhone 12 128GB 其實之前在 3 月時也是熱銷機種榜首,後來雖然在 4 月時掉出榜外,但 5 月憑藉著紫色新色的亮相又重新站回第一名寶座。

此次 20 名之中,Apple 拿下了 7 席、三星也藉著 Galaxy M12 的新加入拿下了 7 席、OPPO 4 席、vivo 與 realme 各 1 席。

除了重新回歸的 iPhone 12 128GB ,在 4 月底上市的三星 Galaxy M12 大電量 4G 手機也是相當爭氣的一進榜就站上 12 名,OPPO A54、realme C21、OPPO Reno5 Z 都是新上市與具有高 CP 值特色的機種。

三星 4G 手機 Galaxy M12 有 5000mAh 電池容量,售價 4,990 元、OPPO A54 也是 4G 平價手機,有 5000mAh 電池容量與 $5,990 元售價、realme C21 同樣是 4G 手機然後 5000mAh 電池容量,售價 $3,990 元。

不過 OPPO 還有一款新進榜的機種 Reno5 Z,雖說開出 10,990 元的建議售價,但有支援 5G 與搭載 6.43 吋 AMOLED 螢幕,也算是有著相當不錯的性價比。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