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於今夏發表首款與 Google 合作的全新 One UI Watch !

三星將於今夏發表首款與 Google 合作的全新 One UI Watch !
                                       

三星在今天(台灣時間 29 日)於線上 MWC 中帶來了與 Google 合作的 One UI Watch 用戶體驗平台 ,主要是要透過 One UI Watch 來為三星用戶加深在 Galaxy Watch 與智慧型手機的連結,甚至還能直接在 Galaxy Watch 上下載應用程式,並且使用地圖、做運動,讓智慧型手機與 Galaxy Watch 的結合 1+1>2 !

根據今天會中的介紹,全新的 One UI Watch 能讓我們在手機上也安裝了與 Galaxy Watch 相容的應用程式時,也直接下載該 app 到自己的 Galaxy Watch 上,然後就可以即時同步資訊。例如像我們如果在手機上更改成其他國家的時間,那 Galaxy Watch 上也會同步自動更改;或是有電話進來的時候,在 Galaxy Watch 上拒接,那麼手機上也就不會再跟著響了!

甚至還能在 Galaxy Watch 上直接下載第三方的應用程式,像是想要透過 Adidas Running、GOLFBUDDY Smart Caddie、Strava 和 Swim.com 等應用程式來運動和健身、或者想要在 Spotify 或 YouTube Music 上欣賞音樂,又或是平常在路上要利用 Google 地圖來找間網美咖啡廳,就通通可以透過手上的 Galaxy Watch 來進行,甚至不需要拿出手機。

 

Google 為此次與三星合作帶來新的 One UI Watch 感到興奮之外,也表示透過新的 UI 還將能為 Galaxy Watch 帶來更長的電池壽命、更強的性能與更豐富的應用程式,當然,還有讓使用者感受到那全新的穿戴裝置體驗!

而且 Android 的開發人員還會為 Galaxy Watch 不斷帶來更多有趣的錶面設計,讓用戶隨時可以依照心情、穿搭來找出最適合當下自己的錶面搭配。

 

 

新款的 Galaxy Watch 將會是第一款配備 One UI Watch 的裝置, One UI 預計會在今年夏天稍晚於三星的 Unpacked 活動中發表!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