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發表 Snapdragon 888+ 5G 行動平台 vivo、華碩等品牌確定採用!

高通發表 Snapdragon 888+ 5G 行動平台 vivo、華碩等品牌確定採用!
                                       

全球知名處理器品牌高通技術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Snapdragon 888 Plus 5G 行動平台,為 Snapdragon 888 旗艦行動平台的升級產品,至今已經有華碩、vivo、小米、榮耀、motorola 等品牌都將採用,搭載 Snapdragon 888 Plus 的商用裝置預計於 2021 年第 3 季宣布推出。

Snapdragon 888 Plus 藉由智慧娛樂功能實現旗艦級體驗,包含人工智慧增強的電競體驗、影片串流、攝影等更多功能,這些功能同時由強大的效能、無可比擬的速度與頂級的連網能力所支持著。此款平台配置了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的完整功能,讓使用者得以享受超流暢反應能力、具豐富彩度的 HDR 畫質,以及首見於行動裝置的桌機等級效能。

與前代產品相比,Snapdragon 888 Plus 搭載的增強高通 Kryo 680 CPU Prime 核心時脈速度高達 3.0 GHz,其配備的第六代高通 AI Engine 效能也提升 20% 以上,高達 32 TOPS 人工智慧運算效能。

華碩 ROG、榮耀即將推出的 Magic3 系列旗艦手機、vivo 全新旗艦裝置與小米等品牌確定都將採用,而全球目前已經發表或正在開發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與 Snapdragon 888 Plus 雙平台產品,目前也已經有超過 130 款。搭載 Snapdragon 888 Plus 的商用裝置預計可於 2021 年第 3 季宣布推出。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