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nnheiser 平價真無線耳機 CX True Wireless 即將登臺 

Sennheiser 平價真無線耳機 CX True Wireless 即將登臺 
                                       

Sennheiser 本週在臺推出「CX True Wireless」真無線藍牙耳機,在親民的價位帶中,提供舒適、出色的音效體驗。

 

CX True Wireless 簡約的外型,提供黑、白兩種配色。耳機的觸控式介面可依喜好控制音樂、來電或啟動 Google 助理、Siri 等語音助理。隨附充電盒能將 9 小時電池續航提高至 27 小時,且耳機取出會自動啟動、放入自動關機,以節省電量。

 

CX True Wireless 雖然走的是親民路線,卻擁有 Sennheiser 專利 TrueResponse 單體,帶來「低音深沉澎湃,中音自然逼真,高音清脆細緻」的立體聲效。搭配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內置的平衡器,可依個人喜好自訂音效表現。耳機支援藍牙 5.2 以及 SBC、AAC、aptX 音訊解碼器。

 

CX True Wireless 每邊耳機採用雙麥克風設計,有助於收錄人聲,就算只配戴單邊耳機,也能通話或啟動語音助理,透過「轉換角色」功能,還能決定是否啟用某邊耳機;使用「Sidetone」功能,通話時能收聽到自己的聲音。此外,耳機的矽膠耳塞備有 4 個尺寸,確保配戴穩固,更有效降低外界噪音。此外,耳機通過 IPX4 等級防潑濺設計。

全新 CX True Wireless 臺灣建議售價 NT 4,690 元,預計 2021 年 7 月中旬上市。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