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LB 大谷翔平 暫居全壘打王 2021 還有哪些紀錄可以期待刷新?

MLB 大谷翔平 暫居全壘打王 2021 還有哪些紀錄可以期待刷新?
                                       

最近運動界中可以說是熱鬧不已,足球迷有歐洲國家盃準備進入 8 強如火如荼、喜愛籃球的朋友有 NBA 季後賽可以追、喜歡網球的有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剛開賽,現在就連熱愛棒球的朋友,都能被「大谷翔平」這名投打兼具的日籍選手,給燃起心底的棒球魂!

 

 

隸屬於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在今天 (30 日) 於對紐約洋基隊的賽事中敲出 2 支全壘打,更是對洋基隊接連著 2 場敲出 3 發全壘打!雖說天使隊最終還是被洋基以 11:5 吞下敗績,但大谷翔平的 2 支全壘打則分別為天使隊帶來了 1 分和 2 分的進帳。

在大家紛紛期待著明天 (7 月 1 日) 對上洋基的第三場賽事,到底還會有什麼樣的爆發力,也更是大谷翔平以投手身份站上投手丘,展現投打雙刀的比賽前夕,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大谷翔平」這名炙手可熱的棒球好手!

 

 

大谷翔平,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也由於洛杉磯天使隊屬於國家聯盟(以下簡稱國聯),因此最大的特色就是投手也要同時兼任打擊。大谷翔平就在 2016 年締造全日本球界最快的 165km/h 紀錄後,2017 年加入了洛杉磯天使隊效力至今。

 

今天在洋基轟出雙響砲的大谷翔平,光是 6 月就轟出 13 發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稍早更以單場的雙響炮在本季累計了 28 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而目前在 MLB 生涯中轟出最多全壘打的投手是 1927 年到 1941 年分別效力於克利夫蘭印第安人隊 (1927–33)、波士頓紅襪隊 (1934–37)、華盛頓參議員隊 (1937–38)、紐約洋基隊 (1938) –39)、布魯克林道奇隊 (1940) 和波士頓勇士隊 (1941) 的 Wes Ferrell 共 38 支

單季最高全壘打紀錄的保持人是由 2001 年效力於舊金山巨人隊的貝瑞·邦茲(Barry Bonds) 以 73 轟拿下。

距離 2021 年MLB 的賽季還有 3 個多月,洛杉磯天使隊接下來還有 82 場賽事,相信接下來大谷翔平還會締造出什麼樣的驚人紀錄,又能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刷新了哪些最高紀錄榜位,都是越來越讓人期待呀!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