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Meet 教育版並不受到時間調整限制 那還有哪些不同?

Google Meet 教育版並不受到時間調整限制 那還有哪些不同?
                                       

日前 Google Meet 宣布將於 28 日起,免費版用戶 3 人以上會議會從 24 小時的使用時間,改為最長只有 1 小時,而全組會議人數上限依舊維持 100 人。除了有朋友表示自己還沒受到影響以外,也讓不少人好奇,一般版跟教育版的差別在哪裡?

 

 

 

其實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原名為 G Suite 教育版,其中也有分為免費和付費的標準版、付費的升級版與付費的 Plus 版。不管是哪一個版本,只要是教育版本都不會受到此次時間上限調整的影響。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免費版有包括哪些服務?

 

教育版不論是免費還是付費的版本都包括著 Gmail、日曆、Meet、文件、工作表、簡報、表單、Classroom、Google 作業、協作平台、線上論壇、雲端硬碟與 Admin 管理者 功能可以使用。

如何申請 Google Meet 教育版?

那老師們要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不是教育版的 Google Meet 呢?Google Meet 教育版需要教師與任職的教育單位確認,是否有申請加入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計畫。由任職的教育單位提出申請後加入才能夠使用 Google 教育帳號。

不過申請的對象涵蓋了幼兒園到高中各級學校以及高等教育機構,都必須是政府認可並有獲得正式認證的教育機構,就是可以對學生頒發出國內或國際認可的初級、中級或高級學歷證書的單位。

 

申請連結:官網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各版本差異:

Education Fundamentals (免費)
訂閱這個版本的學校和大學可以使用 Google 核心服務和額外服務。

Education Standard (2021 年 4 月推出)
可用的功能與 Education Fundamentals 相同,但另外提供了進階安全性和 IT 功能。

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 (2021 年 4 月推出)
具有可強化 Education Fundamentals 或 Education Standard 教學體驗的進階功能。

Education Plus
具有 Education Standard 和 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 中的所有功能。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