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TODAY 加入 2021 溫布頓網球 8 強賽事直播行列 !

LINE TODAY 加入 2021 溫布頓網球 8 強賽事直播行列 !
                                       

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溫布頓網球賽已經開賽,除了可以透過官網與 MOD 來進行線上直播外,稍早 LINE TODAY 也宣布將首度與博斯體育台合作,加入溫網直播行列,從 7 月 6 日八強賽事開始,直播男、女單打的精彩對決,讓球迷能隨時掌握第一手戰況!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是網球運動中歷史最悠久的公開賽,並以獨樹一格的優雅傳統,包含綠草地、白球衣與奶油草莓等元素,特立於四大滿貫賽,也成為球迷每年引頸期盼的運動盛事。全球疫情持續,LINE TODAY 力挺體育盛事不間斷,將持續與全球連線,讓台灣用戶宅在家也能同步感受熱血沸騰的賽事最前線。

自從2002年以來,溫網一直採用特殊草地積分制度,今年首次改以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 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 等男、女世界排名做為種子順序,備受全球矚目。同時,也讓溫網 8 度封王的傳奇球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男單第 7 種子身份展開今年的溫網賽事,寫下他職業生涯近 19 年來的參賽最低排序紀錄,能否於傷癒復出後在本次賽事強勢回歸,絕對會是粉絲關注焦點。

 

 

而費德勒的強勁對手-男單第1種子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已拿下澳網和法網兩座大滿貫冠軍,是否會於溫網持續奪冠,朝向「單年稱霸 4 大賽」里程碑前進,也成為國際熱門話題。

全球疫情尚未平息,出國觀賞國際賽事更遙遙無期,而 LINE TODAY 今年加入直播行列,從八強階段開始的現場直播,希望帶來最即時的精彩比賽實況,邀請全台球迷一同見證 2021 年草地霸主降臨的輝煌瞬間!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