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產品圖曝光:具旋轉錶圈、3 種錶徑可選

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產品圖曝光:具旋轉錶圈、3 種錶徑可選
                                       

三星已預告,下一款智慧手錶將首次搭載 One UI Watch 作業系統。傳聞將在今夏發表的 Galaxy Watch 4,產品圖已提前曝光——外媒《Android Headlines》昨(1)晚刊出一組產品照,宣稱是三星即將推出的「Galaxy Watch 4 Classic」。

根據圖片,具旋轉錶圈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將提供 3 種錶徑:42mm、44mm 及 46mm,顏色有黑、白、灰可選。報導還說,手錶將提供不銹鋼、鋁金屬材質,且 2 種材質的顯示器各自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DX、DX+。此外,手錶具有能在雨中或淋浴安全使用的 5ATM 防水等級,並且通過 MIL-STD-810G 軍規認證。

上週,有媒體披露 Galaxy Watch 4 官方宣傳圖,除了名稱少了「Classic」外,也沒有旋轉錶圈設計。在更早之前,網路上出現一組造型類似的圖片,但爆料者稱它是 Galaxy Watch Active 4。假設它們是同一款產品,代表三星有意捨棄 Active 名稱,並由 Galaxy Watch 取代之。

 

三星下一場 Unpacked 活動預期於今年 7 月或 8 月舉行,屆時將發表 Galaxy Watch 4 智慧手錶,並且運行不久前公布的 ONE UI Watch 作業系統。此外,下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以及入門旗艦機款 Galaxy 21 FE 也有望在當日登場。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