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於 MWC 2021 獲頒「最佳智慧型手機」獎!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於 MWC 2021 獲頒「最佳智慧型手機」獎!
                                       

三星旗艦機種 Galaxy S21 Ultra 5G 除了在台灣深受消費者喜愛,現在更是於 2021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獲頒全球行動大獎(GLOMO 獎)之「最佳智慧型手機」獎項!其搭載專業級相機模組、出色的智慧型顯示螢幕,是追求拍攝出動人、細膩照片者心中的夢幻逸品。這也是首款支援 S Pen 的 S 系列裝置,為重量級用戶再挹注強大生產力。而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將一系列的卓越功能融入時尚的輪廓切割設計,堪稱三星工藝的極致體現。

該獎項評審表示:「此為最佳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三星的巔峰代表之作,其搭載多元功能、令人驚艷的 AMOLED 顯示螢幕、業界一流的相機鏡頭等,集眾精銳於一身,獲頒 2021 年最佳智慧型手機得主實至名歸。」

Samsung Galaxy S20 FE 也名列該獎項入圍者,將 Galaxy S20 系列最受星粉喜愛的旗艦級功能提供給更廣大的使用者,包含無與倫比的 AI 相機、絕美的 120Hz O 極限全螢幕等。

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行銷負責人 Stephanie Choi表示:「我們深感榮幸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今年度GLOMO 大獎殊榮。三星致力追求創新,期望打造符合現今與未來用戶需求之選。為因應瞬息萬變的消費者需求,三星將持續以一馬當先之勢,積極開發廣受全球用戶喜愛的裝置。」

GSMA 執行長John Hoffman 表示:「恭喜 2021 年度 GSMA 所有 GLOMO 獎項的得獎者與入圍者。各位具體貫徹了今年度的活動主題-相互影響(Connected Impact)。過去 15 個月以來,全球人類面臨嚴峻的環境挑戰,此時齊聚一堂、凝聚向心力,表揚有益形塑產業未來發展、為世界創造正向改變的出色創新與精巧設計,此重要性更勝以往。」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