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PS4《對馬之魂》導演剪輯版上市日期公布

PS5、PS4《對馬之魂》導演剪輯版上市日期公布
                                       

索尼互動娛樂(SIE)稍早公布《對馬之魂》導演剪輯版將於 8 月 20 日登陸 PS4 / PS5,新版本除了原始遊戲外,還添加迄今推出的所有附加內容,包括主角仁的全新冒險以及一系列的新功能。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仁的旅程全新篇章即將在壹岐島上展開。」

PlayStation 部落格文章寫道:「在這個新故事中,仁前往島上調查有關蒙古人存在的謠言。但很快,他發現自己捲入與個人息息相關的事件,這將迫使他重溫悲傷的過去。」除此之外,新篇章還涵蓋了新的探索場景、仁的新盔甲及他的馬匹、新的迷你遊戲、新技術與新的敵人種類等等,還有新的動物可飼養。

 

新內容在 PS4、PS5 都能體驗到,但新的功能唯有 PlayStation 5 玩家才能享受到,譬如 PS5 上的《對馬之魂》和《壹岐島》中的過場動畫的日配提供嘴型同步;《對馬之魂》、《對馬之魂:傳奇》和新的壹岐島拓展包將支援 PS5 的觸覺反饋、自適應板機、3D 音效,同時加載時間、4K 解析度選項、60 fps 幀率也將獲得改善。

如果玩家已擁有 PS4 版《對馬之魂》,將可透過存檔轉移到 PS5 上,從上次中斷的關卡繼續遊玩;新玩家在前往豐玉地區後,新的壹岐島內容會在對馬之鬼第 2 幕展開。

除了導演剪輯版,任何擁有對馬之魂的人都可以下載更新 Patch,其中涵蓋被用控制器佈局的無障礙選項、戰鬥期間啟用目標鎖定的選項,以及許多玩家要求的——在遊戲過程中隱藏箭袋的選項。

《對馬戰鬼》導演剪輯版建議售價:

  • PS4 版 59.99 美元
  • PS5 版 69.99 美元
  • PS4 導演版升級 PS5 導演版費用 9.99 美元
  • PS4 原版升級 PS4 導演版費用 19.99 美元
  • PS4 原本升級 PS5 導演版費用 29.99 美元

臺灣上市消息即將公布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