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推出國際系列錶帶及錶面 22 個國家可選擇

Apple Watch 推出國際系列錶帶及錶面 22 個國家可選擇
                                       

好好看!總是有著極致美學設計感的 Apple 宣布為 Apple Watch 推出國際系列錶帶,包含了 22 款限量版運動型錶環,錶帶上採用該國國旗上的絢麗多彩的配色設計,還能搭配可下載的專屬錶面,讓自己的 Appple Watch 充滿了獨特風格!

此次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精選出了:澳洲、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丹麥、法國、德國、英國、希臘、義大利、牙買加、日本、墨西哥、荷蘭 、紐西蘭、俄羅斯、南非、韓國、西班牙、瑞典和美國 共 22 個國家。分別有 40mm 和 44mm 兩種尺寸,售價為 NT$1,600 元。

[美國]

 

特別的是此次錶帶銷售套裝中包含了「輕巧 App」功能,消費者可以輕鬆下載搭配某一國家或地區的 Apple Watch Stripes 錶面,或是也能從 apple.com 下載 22 款錶面中的任一款,再透過「分享錶面」功能與其他 Apple Watch 使用者分享。

[澳洲、比利時、巴西]

[加拿大、中國、丹麥]

[法國、德國、英國]

[希臘、義大利、牙買加]

[日本、墨西哥、荷蘭]

[紐西蘭、俄羅斯、南非]

[韓國、西班牙、瑞典]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