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倡導自然體態 Pinterest 頒布減肥廣告禁令

倡導自然體態 Pinterest 頒布減肥廣告禁令
                                       

單月超過 4 億活躍用戶的圖片共享社群平臺 Pinterest,7 月 1 日頒布新的廣告政策,即日起禁止所有含「減肥」字眼和圖片的廣告內容。官方表示:「Pinterest 是許多人尋求靈感並創造他們熱愛生活的地方,無論高矮胖瘦,在這都能找到他們的歸屬。」


(圖片來源:Pinterest )

Pinterest 援引美國飲食失調協會(NEDA)的統計,自 COVID-19 疫情去年爆發以來,年輕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飲食失調的狀況節節攀升,他們在歷經一年多的居家生活後,將要回歸各自社交圈,許多人因此感到壓力倍增。Pinterest 認為禁止減肥廣告,用戶才能專注於更重要的事物上。

NEDA 執行長 Elizabeth Thompson 表示:「我們希望這項全球性的政策能夠鼓勵其他組織或公司,反思可能有害的廣告資訊。」

Pinterest 新的廣告政策是在 NEDA 的指引下擬定,新政策上路後,將禁止廣告帶有「任何減肥的文字及圖片」,包括:BMI 參考指標、誇張不實的美容效果的文案、減肥產品、嘲笑身材的文字及圖片等等。但只要不強調「減肥」,平臺仍允許「倡導健康生活的方式」或「健身產品」等廣告。

此外,Pinterest 發現疫情期間,「健康運動」在 Pinterest 社群成為新興趨勢——自去年年初以來,平臺上有關「healthy mindset quotes(健康心態語錄)」的搜尋次數成長 13  倍,而「body neutrality(自然體態)」、「禁止嘲笑身材語錄」搜尋量也成長了 5 倍。


(圖表來源:Pinterest )

 

隨著健康飲食、健康生活主題的搜尋次數增加,Pinterest 指出,當有人在平臺搜尋「飲食失調」相關主題時,搜尋結果將過濾減肥或者鼓勵飲食失調等內容,同時引導他們前往 NEDA 等專家組織獲得專業的建議。

長期以來,Pinterest 在過濾有害或者誤導性內容的努力,可說是不遺餘力。平臺曾於 2016 年禁止「文化挪用」敏感性內容;2018 年禁止政治廣告投放;2019 年更是率先禁止反疫苗接種內容的社群平臺。用鄉民的話來說,Pinterest 可說是「政治正確」的社群先鋒。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