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樂高官方推出 LEGO 拼砌說明 APP 電子檔說明書大全!

樂高官方推出 LEGO 拼砌說明 APP 電子檔說明書大全!
                                       

喜歡組樂高的朋友家裡的樂高都還安好嗎?如果家裡樂高越來越多,空間卻越來越小、或是本來有著樂高收藏,卻被家裡 (毛) 小孩一掃而 “解” 又該怎麼辦呢? 其實除了樂高官網可以查詢說明書外,樂高公司也推出了說明書大全的 APP -「LEGO 拼砌說明」 !

「LEGO 拼砌說明」(LEGO Building Instructions)是樂高官方開發的免費應用程式,同時支援 iOS / Android 雙平台,搜集了 2015 年到現在的樂高組裝說明書 PDF 檔!

 

只要安裝後,就能在搜尋列中輸入想要找尋的樂高組編號。如果不記得自己盒裝編號的朋友,也能從下方的分類中找尋。

 

 

 

找到想要的樂高組後就能看到樂高組的介紹以及 PDF 檔,這個就是這組樂高的說明書!如果手上的是那種有兩種車款可以變化的組合,那麼兩種車款的說明書也都會在其中!

 

 

 

打開說明書會發現… 根本就是之前盒裝紙本的說明書,只不過現在不用擔心自己收到不知道哪裡、不用擔心碰到水破了,而是會隨著 app 繼續的保存。若是註冊帳號,還能將這個說明書收藏起來,下次想要繼續組裝,就不需要再重新搜尋編號,或是從頭開始找起!

 

有些盒組頁面的「開始拼砌」會有綠色和藍色兩種版本,如果出現綠色是代表這項盒組有提供 3D 拼砌輔助功能,能直接用 3D 的方式來開始拼砌。

 

 

 

這款「LEGO 拼砌說明」對家中有許多樂高(然後說明書不知在何方)的朋友來說,真的根本就是必收的 app 呢!

 

「LEGO 拼砌說明」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