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預計帶來這 4 款新品

三星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預計帶來這 4 款新品
                                       

才在 MWC 中以 Galaxy S21 Ultra 5G 拿下最佳手機大獎的三星,稍早也傳出下半年旗艦機種 UNPACKED 發表會將選定在美東時間 8 月 11 日 早上10:00 (台灣時間 8 月 11 日 晚上 10:00 )舉辦,並會帶來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Galaxy Buds 2、Galaxy Watch 4  四款的消息!

Galaxy Z Fold 3

 

今年下半年 UNPACKED 活動的主角應該就是 Galaxy Z Fold 3 了!有別於以往下半年的主軸是 Galaxy Note 系列,今年已經陸續有各種跡象顯示下半年將會以摺疊機種 Galaxy Z Fold 系列來取代,並將會加入 S Pen 的支援。

Galaxy Z Fold 3 或會採用 6.23 吋與 7.55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8GB RAM,鏡頭方面則是共有 5 鏡頭,分別是背後 3 個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內側螢幕的 1600 萬自拍鏡頭與最外面顯示螢幕上的 1000 萬畫素鏡頭。

當然,還有許多用戶相當喜愛的 S Pen 觸控筆,並共有黑、白、綠三色可挑選。

 

Galaxy Z Flip 3

同樣是摺疊機系列的 Galaxy Z Flip 3,目前消息則是會有 1.9 吋 / 6.7 吋螢幕、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33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5W 有線快充與 15W 無線充電。

Galaxy Buds 2 耳機

在造型上拋去了 Buds 與 Buds+ 的消光 + 亮光處理設計,而改為全亮光的表面處理,雙降噪麥克風在圖中清晰可見,此次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會不會也像 Galaxy Buds Pro 一樣加入主動降噪功能!

 

 

 

Galaxy Watch 4

這大概也可以說是最確定的一款產品了!在 6 月 29 日的三星 One UI 發表會上就透露,此次 Galaxy Watch 4 將會是首款搭載 One UI Watch 的系列機種,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將提供 3 種錶徑:42mm、44mm 及 46mm,顏色有黑、白、灰可選。報導還說,手錶將提供不銹鋼、鋁金屬材質,且 2 種材質的顯示器各自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DX、DX+。此外,手錶具有能在雨中或淋浴安全使用的 5ATM 防水等級,並且通過 MIL-STD-810G 軍規認證。另一個很有可能也會在 UNPACKED 上亮相的還有 Galaxy Watch 4 的經典款。

 

 

雖然三星官方並未證實這個消息,但倘若 8 月 11 日 UNPACEKD 消息為真,那麼就代表消費者很有可能最快在 8 月底或 9 月初便能體驗到三星 2021 下半年的旗艦機種,而且此次三星的摺疊機更將直接取代 Note 系列成為下半年旗艦機主力!

 

消息來源: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