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興 ZTE 預告將推出新一代螢幕下鏡頭機種 Axon 30 5G !

中興 ZTE 預告將推出新一代螢幕下鏡頭機種 Axon 30 5G !
                                       

去年中國手機品牌中興 (ZTE) 推出了第一款配備螢幕下鏡頭手機 Axon 20 5G,隨著 DXOMark 給出了跌破眼鏡的 26 分低分,再加上今年初中興推出 Axon 30 Ultra 機種雖然在相機上有著很大的改進,但卻也沒有將螢幕下鏡頭技術加入,因此曾讓喜愛新科技的朋友們懷疑是否就這樣無疾而終。然而就在稍早中興官方透過微博預告,將會推出全新一代螢幕下鏡頭機種 Axon 30 5G !

 

雖然中興並沒有透露正確的上市日期,不過稍早有消息指出,中興會在 7 月 22 日帶來一款全新機種,現在看很有可能就是 Axon 30 5G。自從第一代的螢幕下鏡頭 Axon 20 5G 上市後,大家都已經知道中興具備了螢幕下鏡頭的技術,再加上年初中興發表了 Axon 30 系列的 Axon 30 Ultra、Axon 30 Pro 兩款 Axon 30 系列新機,特色放在背面四鏡頭相機中就有三顆鏡頭為 6400 萬畫素,另一個是 800 萬畫素的潛望式鏡頭的拍照上,因此此次 Axon 30 5G 是否會帶來讓消費者更滿意的螢幕下鏡頭技術,也成為另一個讓大家關注的重點。

 

事實上除了官方微博這樣乾淨俐落的一行字之外,我們對於  Axon 30 5G 的了解並不算多,從 Axon 30 Ultra 與  Axon 30 Pro 兩個同系列的機種上,我們僅能推測 Axon 30 5G 規格上或許也會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三顆 6400 萬畫素鏡頭 + 800 萬畫素潛望式鏡頭與快速充電(55W 或 66W)電池。

 

中興之前曾解釋 Axon 20 5G 在螢幕上採用的是全新透明陰極、特殊 OLED 面板與透明陣列的排列方式,再加上獨特的晶片與電路設計來規避複雜線路會對鏡頭的干擾,用以提升拍照效果。還有獨特的像素排列、三重軟體演算法,來將鏡頭、喇叭、光線感測器與指紋辨識器通通巧妙的藏在螢幕下!

 

 

 

這次 Axon 30 5G 應該也是無緣在台灣亮相,不過時隔將近一年的 Axon 螢幕下鏡頭新機在技術上、演算法上會有著什麼樣的進步,又能否一雪 DXOMark 的 26 分低分之恥,也讓我們一同關注下去!

 

來源:中興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