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亞太區夏季新品發表:MatePad Pro、Watch 3 及其他 4 款產品

HUAWEI 亞太區夏季新品發表:MatePad Pro、Watch 3 及其他 4 款產品
                                       

7 月 6 日,HUAWEI 於亞太區夏季發表會上,一口氣發表了 6 款產品,包括 MatePad Pro 平板電腦、HUAWEI Watch 3 智慧手錶、FreeBuds 4 真無線耳機、HUAWEI nova 8i 智慧型手機、 MateView 4K 顯示器及 MateView GT 電競顯示器。

 

MatePad Pro 平板電腦

MatePad Pro 12.6″ 擁有 12.6 吋 OLED 螢幕,能夠還原真實色彩,螢幕占比為 90%。該平板搭載 8 個 Harman Kardon 揚聲器,提供具層次及細節的環繞音效。功能方面,該平板支援多螢幕偕同,讓平板成為電腦的第二螢幕。

HUAWEI 還宣布 M-Pencil 2.0 觸控筆,外觀保留六角造型,但表面更圓潤,號稱能降低長時間下握持的疲勞感,此外,新的觸控筆具有簍空筆尖設計、 更靈感的 4096 級壓感,其 AI 功能可把書寫轉為文字、表格、甚至表情符號。續航方面,MatePad Pro 12.6″ 為品牌首款具備無線充電的平板,內建 10050mAh 電池容量,支援 40W 有線快充。

 

官方另推出 MatePad Pro 10.8 吋版本,及同樣支援二代觸控筆、Huawei Share 的 MatePad 11。

 

HUAWEI Watch 3 智慧手錶

搭載 HarmonyOS 操作系統的 HUAWEI Watch 3 採用旋轉錶冠,旋轉時可調整功能及調整音量,採用 3D 曲面玻璃顯示螢幕,搭配不鏽鋼機身。HUAWEI 另外發表旗艦錶款 Watch 3 Pro,擁有耐磨的藍寶石錶面,搭配鈦金屬錶身及陶瓷背蓋。該系列可搭配 200 多個動態錶盤,且提供多種顏色的錶帶搭配。此外,eSIM 版本可撥打 MeeTime 電話。

該系列擁有一系列全天的健康和運動管理功能,譬如,全天監測血氧水平、心率、科學睡眠追蹤及壓力偵測能力。讓人驚喜的是,手錶能檢測皮膚溫度,供用戶判斷體溫是否有異常。此外,該系列提供 100 多種運動模式。

 

FreeBuds 4 真無線耳機

 

單耳機僅 4.1 克的 FreeBuds 4 提供「陶瓷白」及金屬霧面效果的「冰霜銀」配色。耳機擁有半開放式主動降噪技術,可隔絕外界噪音,根據耳型不同,耳機提供自適應耳型匹配技術(Adaptive Ear Matching ANC),即透過偵測耳朵形狀,自動調整至適合的降噪模式,獲得客製化的降噪體驗。

HUAWEI 表示,市面上 TWS 耳機的動圈單元通常小於 12mm,FreeBuds 4 則擁有 14.3mm 動圈單元,頻響頻率範圍達 40kHz,故能帶來更出色的音色。同時,耳機配備低音增強動力系統,可產生「令人驚豔的深沉低音」。此外,耳機具有低延遲、48kHz 語音高解析錄製功能,以及雙設備連接功能,可同時與附近手機、平板或筆電配對,帶來無縫的聆聽體驗。

 

HUAWEI nova 8i 智慧型手機

 

6.67 吋的 nova 8i 背面擁有 64MP AI 四鏡頭,分別為 64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2MP 微距鏡頭及 2MP 人像景深鏡頭。手機配備 66W 快充,能在 38 分鐘內充滿內建的 4300 mAh 電池容量。效能方面,手機內建高通 S662 行動平台,提供 8GB + 12GB 的規格配置。

 

 

MateView 顯示器

MateView 配備 28.2 吋面板,擁有 94% 螢幕佔比及幾乎可忽略的極窄邊框。顯示器為 16:9 螢幕比例,擁有 4K Ultra HD 解析度與 98% DCI-P3 廣色域,另外顯示器通過 HDR400 認證,最大螢幕亮度達 500nits。此外,顯示器搭載 5W 揚聲器、降噪麥克風,讓視訊會議更加便利。

功能方面,顯示器具有智慧連結功能,支援手機、平板、筆電的無線投影,藉由 HUAWEI 自行研發的 Cast+ 技術,可提供 QHD 畫質與低延遲體驗。顯示器透過 USB-C 可替裝置進行 65W 超級快充,或者播放高解析度影片、傳輸資料。

 

針對玩家,HAUWEI 另外發表電競螢幕 HUAWEI MateView GT 曲面顯示器,螢幕下方配備類似電視 Soundbar 的揚聲器。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