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推出 7 吋 OLED 螢幕款 預計 10 月 8 日上市!

Nintendo Switch 推出 7 吋 OLED 螢幕款 預計 10 月 8 日上市!
                                       

任天堂宣布將在 10 月 8 日推出搭載 7 吋 OLED 螢幕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定價為 NT$10,480 元,主機備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加上市面上已有的 6.2 吋液晶螢幕「Nintendo Switch」和 5.5 吋液晶螢幕「Nintendo Switch Lite」,現在 Switch 要讓各種不同需求的玩家,都能更容易選擇到喜歡和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主機款式!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最大的特色就是配置了色彩能更鮮明呈現的 OLED 螢幕。將螢幕的邊框進一步收窄,所以主機整體尺寸雖然與 Nintendo Switch 差別不大,但在螢幕方面卻是有 7.0 吋更舒適的觀賞體驗。

 

背面支架採用能自由調節角度的轉軸式設計,相較於 6.2 吋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背後那小小的支架,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背面支架改成了整片式的設計,也讓玩家豎起的角度能更寬廣也更穩定,跟好友分享控制器後還能以桌上模式來穩穩的進行對戰或協力遊玩。

 

 

附設的底座有 2 個 USB 插孔、連接電視用的 HDMI 插孔和新增設的有線網路插孔,玩家以 TV 模式遊玩時,能讓線上遊玩變得更穩定。

 

 

 

主機儲存記憶體也從 32GB 增加到 64GB,並且能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儲存容量。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規格上有著 7.0 吋 OLED 觸控顯示螢幕,解析度為 1280×720、64GB 容量、影像輸出方面 TV 模式透過 HDMI 輸出時最大 1920×1080 60fps、桌上模式與手提模式為 1280×720,電力上則是為 4310mAh 電池容量,能支援約 4.5-9.0 小時續航力,充電時間則是大約 3 小時。

主機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色可以選擇,原本的 Joy-Con 控制器以及底座都與既有型號相容,可彼此通用,預計 10 月 8 日上市,售價為 NT$10,480 元。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