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哪一款 Nintendo Switch 適合我?三款任天堂 Switch 整理懶人包

哪一款 Nintendo Switch 適合我?三款任天堂 Switch 整理懶人包
                                       

任天堂無預警的推出 Nintendo Switch OLED 版本後,除了引起對於 Nintendo Switch OLED 款的升級到底有沒有感討論外,卻也引起不少朋友關心「我要買哪一款?」、「我需要換機嗎?」的疑問。這邊我們也整理了 Nintendo Switch 三款的規格,來讓大家看看差異究竟在哪裡,這樣自己需要的又是哪一款!

 

 

首先我們可以知道 Nintendo Switch  家族中共有即將推出的 OLED 版本、目前的一般版本與多彩輕巧的 Lite 三種版本,這三種最明顯的差異分別在:

OLED 版本螢幕變更大、背面支架也支援多種角度傾斜,以及輸出端子增添了有線網路孔位;

Lite 版則是只能當隨身掌機模式使用,無法支援電視模式。

 

 

因此如果玩家是以電視模式為主要遊戲方式進行,一般來說比較偏向是家裡有小孩的用戶族群們,那麼其實選擇既有的一般版本就可以。尤其隨著 OLED 版本 $10,480 元的定價公布,相信會有許多店家會開始採用一般版本主機搭配遊戲的組合方式推出,這對家裡還沒有買主機,卻有想要買主機的朋友來說,的確會是一個不錯的入手時機點。

 

如果玩家是以掌機方式進行,平常喜歡玩像是 Minecraft、動物森友會這類眼睛需要對細節注意的遊戲,又或著就是喜歡那全白的簡約配色,那麼新的 OLED 版本就是你的首選。

 

當然,完全不需要用到電視模式,只要有掌機模式,又能輕巧放在包包裡,還有那繽紛柔和的高辨識度顏色就好的朋友, Switch 家族中最便宜的 Switch Lite 就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此次任天堂帶來了 Switch OLED 版本主機,或許有不少玩家表示這樣的升級很無感,但其實退後一大步來看,任天堂卻是藉由 Switch OLED 版本來提供不同遊戲目的玩家們最適合自己的機種。而且從任天堂以往的遊戲主機、自家遊戲系列來看,任天堂的遊戲並不是只強調華麗史詩般的作品,而是要讓遊戲為人與人之間增添溫度、互動和歡樂回憶!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