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串流影音 Disney+ 釋出臺北職缺 服務有望今年登臺?

串流影音 Disney+ 釋出臺北職缺 服務有望今年登臺?
                                       

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近日釋出臺北職缺,該職位將負責北亞市場的行銷策略,臺灣也囊括在內。同時,此舉意味著服務在臺上線指日可待。

(Disney+ 臺灣官網)

Disney+ 近期於 LinkedIn 釋出「品牌與內容行銷資深經理」臺北職缺,未來將與團隊負責北亞市場的行銷策略,包括臺、港、日、中、韓等地,目標是吸引更多當地訂閱用戶,公司希望招到有 10 年以上相關行業經驗的對象。

Disney+ 登臺傳聞不斷,最早始於 2020 年 12 月的 Disney+ 臺灣官網,簡單列出旗下 IP 陣容與註冊消息功能,畫面迄今沒變過。

今年 3 月報導指出,台灣大哥大拿下 Disney+ 台灣代理權,擊退同時角逐的遠傳及中華電信。不過雙方簽有保密協議,故台灣大至今仍未鬆口。同時消息指出,迪士尼串流服務有望今年登臺,且「可能落在今年暑假前後」。

Disney+ 2019 年於美國正式上線,期間受熱門影集《曼達洛人》、《汪達與幻視》、《獵鷹與冬兵》加持,訂閱數於今年 3 月突破 1 億。但近來報導顯示,Disney + 北美成長放緩,原因與訂閱費上漲,及原創內容發行數量遠低於競爭對手有關。代表海外市場對迪士尼來說愈趨重要。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