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預告 7/15 發表 S10 系列 要讓你照亮自己的美!

vivo 預告 7/15 發表 S10 系列 要讓你照亮自己的美!
                                       

近年來在手機界中大放異彩的 vivo 甫於 2021 年 3 月推出主打自拍的 S 系列新機 S9,現在就在微博預告將在 7 月 15 日發表 S10 新機,從預告海報中我們除了知道 S10 系列依舊會有著俐落輕薄的外型與會請來三位代言人之外,還有消息透露此次 S10 系列中似乎還將搭載一億畫素的主鏡頭相機!

 

雖然 vivo 在微博上沒有透露太多相關的規格消息,但根據目前所有的資料顯示,S10 系列或許將會有 S10、S10 Pro 兩種機型,而 S10 Pro 將會搭載 1 億畫素的主鏡頭。處理器方面則是會選用天璣 1100 處理器、8GB+3GB (虛擬) RAM 、12GB + 4GB (虛擬) RAM 兩種記憶體選項、44W 充電。

 

 

透過海報還能隱約看到 S10 系列的相機是使用 L 型排列,前方螢幕正上方的缺口,似乎會擺放兩個前置鏡頭,再加上宣傳海報上寫著「自然柔光人像,照亮我的美」,以及 S9 就使用前置「雙柔光燈」與強調了極夜自拍的特色,因此 S10 在前置鏡頭的自拍表現,反而格外令人期待!

S10 的外型上延續了 S9 的直角邊框設計,再使用漸層色的配色,似乎也確定了 S 系列的外型就是這樣精緻簡單。

 

 

距離 vivo 預告的 7 月 15 日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屆時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這次 vivo 還要帶給大家什麼樣驚喜的黑科技!

 

消息來源:vivo 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