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死亡擱淺導演版》9 月發售 加入新要素及 PS5 新功能

《死亡擱淺導演版》9 月發售 加入新要素及 PS5 新功能
                                       

7 月 9 日,小島工作室於 PlayStation 部落格中宣布,《死亡擱淺導演版》導演版將於 2021 年 9 月 24 日登陸 PS5 主機。導演版將加大量新要素,如武器、裝備與載具,及各式各樣的新模式、新任務及探索區域。此外還有加長的故事情節及介面改良,及包含「好友遊玩」與「排行榜」的新線上功能。

小島工作室發行負責人 Jay Boor 表示,《死亡擱淺導演版》新增的內容,是在遊戲發售後,從頭開始開發:「從靶場區域、額外任務,一直到全新的 Fragile Circuit 競速模式,都是為了強化核心遊戲體驗。」

Boor 補充,新內容將隨著遊戲進展而開放,且大多時候都不難找到,有的則需花多點時間拼湊與解鎖。

「目前還不能多談新任務和加長故事情節,只能告訴大家,我們最近公開的預告片中,有一些關於新內容的提示,更多消息會在未來幾週公開」、「不過我可以證實,《死亡擱淺導演版》會收錄 PC 版中所有《Half-Life》和《電馭叛客 2077》內容。」

 

PS5 新功能:

  • 透過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功能,親身感受環境效果。
  • 藉由特製自適應扳機的阻力,更貼近《死亡擱淺》的世界。
  • 在 3D 音效中聽見栩栩如生的視聽效果(需配備相容耳機)。
  • PS5 主機的超高速 SSD 和近乎即時的載入速度,能讓你快速展開行動。
  • 兩種影像模式供你選擇:經過升級的 4K 解析度與最高 60 FPS 的效能模式,或 4K 的原生保真模式。兩種模式皆支援超寬畫面與 HDR。

 

普通版《死亡擱淺導演版》售價為新臺幣 1,490 元;豪華版為 1,790 元。已經擁有《死亡擱淺》PS4 版本的玩家,額外付 200 元即可升級至《死亡擱淺導演版》 PS5 數位豪華版。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