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為 Snapdragon 粉絲推出旗艦手機 頂級體驗價 4.2 萬元

高通為 Snapdragon 粉絲推出旗艦手機 頂級體驗價 4.2 萬元
                                       

一般人對高通(Qualcomm)的印象是一間晶片公司,客戶皆為企業。但這間 B2B 公司近來開始轉變,希望與消費者做更多接觸,今年 3 月設立粉絲社群「Snapdragon Insiders」。7 月 8 日,高通宣布推出首款智慧手機,要為粉絲帶來頂級的行動體驗,由華碩負責產品設計,售價 1,500 美元,約 4.2 萬新臺幣。

高通將手機命名為「Snapdragon Insiders 」,造型不僅神似華碩的 ROG Phone 5,背面印有公司標誌,底部一排小字寫著「designed by ASUS」,此外背面也能看到超聲波指紋掃描器及三鏡頭設計,後者由 64MP 廣角主鏡頭、12MP 超廣角及望遠鏡頭組成,三鏡頭的感光元件皆源自索尼。

手機正面為 6.78 吋的 FHD+ AMOLED 螢幕,擁有 144Hz 螢幕更新率與 111.23% DCI-P3 廣色域,最高亮度達 1,200nits。規格上採用 Snapdragon 888 5G 移動平台。高通表示,未採 Snapdragon 888 Plus 的原因是產品開發要比 S888+ 更早,S888 是當時首選。

單看規格,Snapdragon Insiders 可視作更高階的 ROG Phone 5,譬如 16GB 記憶體與 512GB 儲存空間。詳細規格可參考這裡

對於「規格至上主義」的消費者而言,Snapdragon Insiders 或許是最佳選擇。但 1,500 美元售價卻是不菲,所幸手機將附上價值 299 美元的真無線耳機 Snapdragon Sound,讓粉絲獲得更全面的 Snapdragon 頂級體驗。

Snapdragon Insiders 智慧手機預計今年 8 月於美國、中國、英國及德國上市,未來將推廣至更多地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