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只有 2000 支!TAG HEUER 推出 SUPER MARIO 主題限量版智慧手錶

只有 2000 支!TAG HEUER 推出 SUPER MARIO 主題限量版智慧手錶
                                       

瑞士知名腕錶品牌 TAG Heuer 宣布要推出超級瑪利歐限量版的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此款瑪利歐主題智慧手錶全球限量 2,000 只,預計 7 月 15 日上市,售價為 NT$70,700,台灣會於 TAG Heuer 台北 101 店獨家販售。

 

瑪利歐版 Connected 在外型上有著許多用心小細節,像是錶冠上的 Mario 的 M、錶面上 3、6、9、12 點鐘的位置也有瑪利歐中大家熟悉的元素,就連手錶扣處都有 M  logo 呢!

 

 

 

錶面動畫設計大家也不會太陌生,會隨著用戶的累積部署來出現不同的動畫獎勵,更在 100% 的時候會出現瑪利歐爬上旗竿的經典過關畫面。

 

 

瑪利歐 TAG Heuer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採用 1.39 吋 OLED 藍寶石玻璃材質螢幕、也結合 Wear OS from Google 的服務,所以像是訊息、郵件、天氣、通知等,包括跑步、游泳、單車、步行、健身等運動紀錄都能使用,還有支援防水、GPS、心率偵測、 430mAh 電池容量。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趕緊向台北 101 TAG Heuer 授權店詢問了解,畢竟全球只有 2,000 只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