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涼夏有禮 活動 買手機就送限量涼夏好禮!

vivo 涼夏有禮 活動 買手機就送限量涼夏好禮!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超過 2 個月,在政府啟動「微解封」政策後也稍稍緩解部分防疫規範,為了吸引消費者買氣,vivo 將從 15 日起推出「涼夏有禮」好康大方送活動!只要消費者在 7/15 ~ 8/31 於全通路購買 vivo 指定手機,就可把夏日必備貼心好禮帶回家!

此次參與如購買「涼夏有禮」的主角們分別有攝影玩家們喜愛的旗艦級 vivo X60 系列、「極夜自拍」具備前置雙柔光燈的 vivo V21 與 時尚美型 vivo Y72 、5G 入門首選 vivo Y52 機款

購買 vivo X60 系列並於官網登錄,就送內含 V.FRIENDS 飛碟濾茶冷水瓶和 V.FRIENDS 手持折疊小風扇等市價 1,090 元涼夏大禮包、買 vivo V21 贈市價 790 元 vivo 旅行收納組,入手 vivo Y72 或 vivo Y52 加碼市價 490 元 vivo 消暑涼感巾,贈品數量有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