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MagSafe 外接式電池上架 售價$2,990 吸著就來電!

蘋果 MagSafe 外接式電池上架 售價$2,990 吸著就來電!
                                       

蘋果在 14 日於台灣官網上架了 MagSafe 配件 – MagSafe 外接式電池! 支援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 機型,售價為 NT$2,990 元,不過開賣日期未定!

MagSafe 外接式電池一貼即合,能讓 iPhone 12 的用戶隨時輕鬆進行充電。外型上有著一貫白色簡約設計風格,搭配上  27W 或更高功率的充電器 ,例如 MacBook 隨附的充電器,還能進一步提升充電速度。如果需要無線充電器時,只要插上 Lightning 連接線,就能以最高達 15W 的功率來為裝置無線充電。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容量為 1460 mAh,已經在美國正式上架並販售,但目前台灣蘋果官網暫時只有上架,還沒正式發售,但想來也不會讓大家等太久囉!

 

 

 

Apple 官網: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