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Watch 4 系列「意外現身」亞馬遜網站 定價、產品細節遭曝

三星 Galaxy Watch 4 系列「意外現身」亞馬遜網站 定價、產品細節遭曝
                                       

三星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日前被媒體發現,產品於加拿大亞馬遜網站上架,產品圖片及規格系列一併曝光。據報導,該系列起價為 346.82 加幣,約新臺幣 7,700 元。目前產品已被亞馬遜官方下架。

根據外媒報導,Galaxy Watch 4 採用圓形鋁製錶身及側邊的雙鍵設計,提供 40mm / 44 mm 兩款錶徑,分別配備 1.19 吋 / 1.36 吋的觸控螢幕,電池容量為 247mAh / 361mAh。

另一款手錶 Galaxy Watch 4 Classic,提供 42mm / 46mm 兩款錶徑,加入旋轉式錶圈設計,可取代部分觸控螢幕的操作功能。電池容量與標準版擁有相同配置。

報導還指出,Galaxy Watch 4 系列擁有多元的運動模式,且都配備相同的感測器,譬如,心率感測器、血氧飽和濃度感測器。該系列售價為 346.82 加幣起,換算約新臺幣 7,700 元,按照過往經驗,產品的實際售價與匯率換算通常有落差,因此僅供參考。

三星今年宣布與 Google 聯手開發 Wear OS 穿戴作業系統。目前消息表明,首款搭載新系統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預計 8 月 11 日發表,當日還將推出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