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聘請前 EA 主管 為進軍遊戲做準備

Netflix 聘請前 EA 主管 為進軍遊戲做準備
                                       

稱霸串流影音市場的 Netflix,涉足遊戲領域的野心早已不再是秘密。7 月 14 日,公司宣布聘請前遊戲公司 EA、臉書主管 Mike Verdu,主導旗下遊戲開發業務。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Netflix 表示,Mike Verdu 擔任遊戲開發副總經理一職,並向首席營運長 Grag  Peters 匯報工作。從 1990 年踏入遊戲產業的 Verdu,擁有豐富的遊戲開發經驗。他的上一份工作是替臉書 Oculus 團隊開發 VR / AR 遊戲,此前,他也曾在大型遊戲公司 EA 任職副總經理,負責該公司的手遊業務。

消息人士透露,Netflix 遊戲產品預計明年上架串流平台,且訂戶不須額外付費。

根據官方招募頁面,公司打算聘請「互動產品創新總監」職位。因此合理推測,Netflix 遊戲可能較像是互動式的觀影體驗,例如,2018 年上架的《黑鏡:潘達斯耐基》,觀眾可透過一道道選擇題,來決定主角的命運。

對於 Netflix 來說,開發新產品有助提升平台的競爭力,特別是其他競爭對手尚未觸及的領域。目前,Disney+、HBO Max、Amazon Prime、Apple TV+ 只提供單向的影音內容,缺少互動式內容。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