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輕薄自拍旗艦 S10 系列發表!

vivo 輕薄自拍旗艦 S10 系列發表!
                                       

vivo 正式為輕薄自拍手機 S10 系列舉辦發表會,共有 S10 與 S10 Pro 兩款機種,S10 Pro 加入一億像素的三鏡頭與 NFC 特色,共有黑、白、青檸及煥彩四色,預計 7 月 23 日中國開賣。

 

 

vivo S10 系列搭載著聯發科天璣 1100 5G 處理器、6.44 吋(2400×1080)的 FHD+ AMOLED 螢幕、90Hz 螢幕更新率,S10 有著 64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與 2MP 微距組合,S10 Pro 則是在主鏡頭改為 108MP 像素。至於主打自拍的 S 系列,前置相機上是 44MP 主鏡頭加上 8MP 超廣角的組合。電池方面為 4,050mAh 、有線快充功能也上升到了 44W,並支援雙向反充功能。

 

拍照特色方面,也因為自拍鏡頭上方配置了 2 顆柔光燈,因此不論環境有多暗,也不管有多少人一起合照的情況下,都能拍出很清楚人臉的柔光夜景人像與超廣角夜景人像。

vivo S10 系列分別有 8GB +256GB 與 12GB+256GB 兩種容量的選擇,售價分別為 S10 人民幣 2,999 元 (約 NT$13,000 元) ,S10 Pro 人民幣 3,399 元(約 NT$15,000 元),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