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大師系列 7/21 發表 採用旅行箱設計靈感!

realme GT 大師系列 7/21 發表 採用旅行箱設計靈感!
                                       

即將在 7 月 21 日發表 realme GT 大師系列,官方也在微博正式揭曉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外觀,採用旅行箱的靈感,在機身上加入 3D 立體素皮工藝橫條設計,再加上航空金屬邊框以及低調俐落的灰色單色,要讓大家想起每一次難忘的旅行!

根據目前各方爆料,realme GT 大師版將搭載高通 S778G 處理器、6.43 吋 120Hz 更新率的三星 AMOLED 螢幕,容量方面為 8GB + 128GB 與 8GB + 256GB 兩種組合選擇,相機則是由 64MP 主相機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相機組成,32MP 前置鏡頭, 4,300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65W 快充。

 

 

此次 realme GT 大師版共會有幾種版本?是否會也會發表與 Kodak 合作的機型,也都讓我們一同期待 7 月 21 日下午的正式發表!

 

 

 

 

來源:realme 官方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