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50 系列要來了?或將於 7/29 登場!

華為 P50 系列要來了?或將於 7/29 登場!
                                       

華為在 6 月初的時候於 HarmonyOS 系統發表會中,余承東先生親自預告 P50 系列的確定發表消息,雖說當時並未透露發表時間,不過現在中國就有消息傳出 P50 系列預計將在 7 月 29 日發表,並可能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

根據目前多方消息除了發表日期指向 7 月 29 日外,P50 系列也被預測著會有 6.3 吋螢幕、8GB RAM、128GB/256GB 兩種容量,大家關切的處理器方面則是預測的麒麟 9000 系列似乎即將用完,因此有部分說法指向 P50 Pro 會在 8 月上市,首批會搭載麒麟 9000 處理器,但不支援 5G; P50 9 月上市,直接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至於 P50 Pro+ 則還沒有消息。

另一方面拍照部分,華為 P50 系列的標準版 P50 或將採用 1/1.28 吋 IMX707 感光元件,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 IMX600 的超廣角相機,以及一組 3 倍焦段長焦相機;P50 Pro 及 P50 Pro+ 則會搭載 1/1.18 吋的 IMX800 感光元件與 5 倍焦段的長焦相機,並配有新型的 ToF 感應器。

正面的設計上,P50 則是會用平面螢幕,而 P50 Pro 及 P50 Pro+ 為曲面螢幕。但究竟 P50 系列會有著什麼樣的呈現,也就一同期待真的會在 7 月 29 日發表,一同等待首款搭載 HarmonyOS 的旗艦機種驚艷亮相!

 

來源: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