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懷念汽油味嗎?福特推出不刺鼻的燃料味香水

懷念汽油味嗎?福特推出不刺鼻的燃料味香水
                                       

當消費者購入人生第一輛電動車,也代表汽油味將離他而去,但不可否認的是,某些人特別喜歡這股刺鼻味。汽車公司福特近來推出一款特製香水,以滿足渴望購入Mustang Mach-E GT,又喜歡聞到汽油味的車主。

7 月 15 日,福特於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上推出特製香水「Mach-Eau」,味道不僅像汽油,還特別好聞,原因是它採用高級香水常見的煙燻及橡膠調,且為了向野馬(Mustang )致敬,裏頭甚至參雜了「動物」元素。

Mach-Eau 是由香水公司 Olfiction 負責製作。該公司表示,香味靈感源自汽車內飾、引擎及汽油排放的化學物質,其中也包含嗅如杏仁,但其實是輪胎內含苯甲醛所散發的橡膠味。

「(香水)混合藍薑、薰衣草、天竺葵及檀香等成分,加入金屬、煙燻及橡膠味,還包括一種『動物』元素,給人一種馬的印象,以強調野馬的傳統。」

根據福特的調查報告,有 24% 車主購入首輛電動車時,他們最懷念的是汽油味道。歐洲產品溝通總監 Jay Ward 表示:「汽油車的感官魅力仍是駕駛不願割捨的東西。」

不過,福特不打算販售這款香水,而是希望透過嗅覺解決方案破除大眾對電動車的迷思,同時說服汽油車愛好者嘗試他們人生第一輛電動車。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