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暫無 Switch 新主機計畫 並否認 OLED 款式「利潤更高」說法

任天堂:暫無 Switch 新主機計畫 並否認 OLED 款式「利潤更高」說法
                                       

7 月 19 日,任天堂針對近日報導發推文澄清,表示公司暫時沒有新主機的計畫。同時也否認有報導稱 Switch OLED 款式「利潤比標準版主機更高」的說法。


(截圖來源:任天堂官方推特

 

此前,任天堂發表 Switch OLED 款式沒多久,《彭博社》7 月 15 日報導援引分析師的說法,認為 OLED 款式是一種過渡方案,任天堂希望晶片荒告一段落、薩爾達荒野之息續作準備好後,再發表可輸出 4K 畫面的新主機。

任天堂對此回應:「為確保我們投資者和客戶有正確的理解,我們想清楚表達該說法是錯誤的。」

另一方面,定價新臺幣 10,480 元的 Switch OLED 款式,比標準版主機貴上 700 元(美國貴 50 美元)。原因是新主機採用成本更高的 OLED 螢幕,內建儲存空間也翻倍升級至 64GB,底座加入有線網路插槽,以及改良後的主機支架。

《彭博社》引用分析師的看法,OLED 款式成本只比標準版主機多 10 美元,因此任天堂每賣出一台 新主機,會比標準版主機多賺 40 美元,利潤更好。

任天堂第二則推文表示:「我們還想澄清,不久前公布的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預計 2021 年 10 月推出,目前沒有任何發表其他型號的計畫。」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