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NN+ 串流服務預計 2022 年上線

CNN+ 串流服務預計 2022 年上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宣布推出影視串流服務「CNN+」,不同於電視頻道的定位,內容涵蓋直播及原創節目,預計 2022 年第一季上線。訂閱費用尚未拍板,但主導串流服務的 CNN 數位長 Andrew Morse 證實:「無論如何,服務早期沒有免費的廣告版本。」


(圖片來源:CNN)

 

以現場素材為核心,CNN+ 計畫每日提供 8 至 12 小時的深度專題報導及生活類題材。由於內容不受傳統電視規範的束縛。節目播出時,觀眾可同步與主播或者專家互動。Morse 表示,觀眾將會看到截然不同的 CNN:「我認為我們將來必須作出新的嘗試,不能害怕在這個平台上冒險。」

目前,CNN+ 確定囊括既有節目,譬如《安東尼波登:未知之旅》、《United Shades of America》。將來會發行更多原創節目及電影,陣容直到 2021 年底前才會公布。

CNN 雖然隸屬華納媒體(WarnerMedia),但 Morse 強調,CNN+ 不會以任何形式與 HBO Max 綑綁。今年 5 月,AT&T 宣布華納媒體將與 Discovery 合併為新公司,因此傳出華納媒體旗下 HBO Max 有望與 Discovery+ 一起打包。

Morse 表示,CNN+ 是 CNN 於 1980 年播送電視新聞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發表。公司計畫在未來 6 至 9 個月內朝聘 450 人加入 CNN+ 團隊。服務預計 2022 年第一季於美國推出,數個月內陸續推廣至其他國家。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