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6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2 款新機入榜

2021 年 6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2 款新機入榜
                                       

2021 年 6 月的手機銷售成績出爐,在市佔、銷售額與熱銷機種排行榜中,名次沒有太大的變動,不過總銷售數字卻是依舊低迷,6 月的總銷量約為 36 萬、總銷售額更是僅有 384 萬,較 5 月的 39 萬餘台與 471 萬下滑不少!而熱銷手機名單中則是迎來 Sony Xperia 10III 與 Samsung Galaxy A42 5G 兩款新成員。

 

 

 

2021 年 6 月手機市佔排行

 

6 月市佔排行榜我們可以看到前 5 名依舊是沒有變動,而 Sony 也憑藉著 Xperia 10III 新機入榜而從第 9 名站上第 6 名。依舊穩居第 5 名的 realme 在市佔率除了從 5.0% 上升至 6.1%,realme 也表示其線上銷售量月增率更是大幅躍升 39.9%、線上銷售額則一舉達到 132.2% 的漲幅。而如此亮眼的成績源於 realme 電商起家的穩固基礎、快速掌握消費動能轉往電商的走勢,以及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品。

 

2021 年 6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Apple 雖然依舊穩站排行榜首,但銷售額也從 63.8% 下降到 59.1%,成為此月排行榜中唯一數字下降的品牌。而在其他品牌數字增長之餘,比較特別的是華碩 ASUS 的 ZenFone 8 雖然對市佔沒有帶來太大影響,但銷售額卻也從 1.8% 躍升至 3.1%,表現算是相當亮眼。

 

 

2021 年 6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6 月的熱銷機種中,迎來了 Sony 的 Xperia 10III 與 三星 Galaxy A42 5G 8+128GB 兩支新進機種,Xperia 10III 更是 Sony Mobile 今年第一款上市的手機,也是售價較為平實的中階機種。

Apple 與 Samsung 在 20 名中雖分別佔了 7 支不分秋色並列第一,但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前 5 名中三星以 A 系列包辦了 2-4 名,我們也能發現三星此次推出的 A 系列就在榜上有著 6 席次之多,可以說是相當受到台消費者的喜愛。OPPO 以 3 支暫居第 3,realme、vivo 以及 Sony 則是各以 1 支入榜。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