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刪除手機中預載的應用程式?2 種方法可以試試看!

如何刪除手機中預載的應用程式?2 種方法可以試試看!
                                       

如果大家發現手機上某個 app 開始卡頓,通常第一個反應就是把應用程式關掉,那如果不斷的關掉重開,那個應用程式還是繼續卡頓?通常下一步會做的就是刪掉該應用程式後再重新安裝。只是有不少朋友發現手機上預載的應用程式竟然沒有刪除的選項!?不要緊,這時我們可以從設定裡或是 Google Play 中來進行下一步!

 

 

想要刪掉手機裡預載的 app 方法有 2 種,分別是從 Google Play 與「設定」進行。

 

1. 透過 Google Play

在 Google Play 中輸入該 app 名稱後,就能看到該應用程式,這時下方選擇「解除安裝」便能進行刪除。

2. 從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

在設定裡的應用程式中可以看到自己一直卡頓想要刪掉的那個 app,點選該 app 就會有「解除安裝」的選擇,這時就可以在這邊把應用程式刪除囉!

 

 

 

 

如果遇到手機裡有些應用程式莫名的卡頓,又沒有更新版能更新、手機怎麼重新開機也沒有改善,那麼不妨將應用程式刪掉後再重新安裝,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