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大師系列發表 挑戰旗艦性價比之王!

realme GT 大師系列發表 挑戰旗艦性價比之王!
                                       

在台灣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也是全球成長速度最快的年輕品牌 realme,在台灣時間 7 月 21 日下午 2:00 於中國正式發表 realme GT 大師系列,分為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與大師版,兩個版本最大的差異就是處理器與主鏡頭的不同!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系列在外型設計上使用「旅行箱」概念,因此大膽採用立體 3D 素皮工藝,為了要讓使用者在手感上有著仿若旅行箱的凹凸有致立體造型,甚至可以說是款不需要保護殼的手機,鏡頭方面採用同色星芒鏡頭,一體成型!realme GT 大師行李箱設計系列共有杏、灰兩色選擇。

 

 

realme GT 大師系列 還有使用玻璃材質設計的「雪山」,有抗髒污升級特色,另一個「晨曦」則是玻璃機身、金屬質感兩色選擇。

拍照方面 5000 萬像素索尼 IMX766 主鏡頭、 1600 萬像素 IMX481 超廣角鏡頭與 4cm 微距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前置 3200 萬像素美顏相機。

拍照方面加入了「街頭攝影」模式,能夠快速捕捉到瞬間的精彩。還有著與 KODAK 合作的街拍濾鏡,能帶來特別風味的照片。

 

realme GT 大師版的拍照則是 6400 萬超清鏡頭、119 度超廣角鏡頭、4cm  F2.4 光圈微距鏡頭,同樣也支援一鍵街拍模式。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規格上有著 6.55 吋 120Hz 三星 AMOLED 曲面螢幕、高通 S870 處理器、4500mAh 電池容量、65W 快充。

realme GT 大師版,採用高通 S778G 處理器、4300mAh 電池容量。

 

 

realme GT 大師版 8GB + 128GB 為人民幣 2,399 (約 NT$10,400 元)、 8GB + 256GB 版本為人民幣 2,599 (約 NT$11,300 元)。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 8GB + 128GB 為人民幣 2,899 (約 NT$12,500 元)、 12GB + 256GB 版本為人民幣 3,199 (約 NT$13,800 元)。

 

兩款皆在 21 日下午 4:00 進行預購,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