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推出「超級感謝」粉絲贊助功能  測試版即日起上線

YouTube 推出「超級感謝」粉絲贊助功能  測試版即日起上線
                                       

7 月 21 日,YouTube 再度擴大創作者的收入管道,平台宣布推出新功能「超級感謝(Super thanks)。即日起,部分國家 / 地區的粉絲可以直接對影片進行斗內,來鼓勵創作者。


(攝影師:Szabó Viktor,連結:Pexels

 


粉絲觀看影片時,隨時可以使用「超級感謝」功能,而不需暫停影片。YouTube 表示,粉絲就算沒趕上直播,也能從直播存檔影片中透過贊助留言來獲得眾人關注。某種程度上,該功能等於填補「超級留言」、「超級貼圖」只限於直播使用的聊天室功能。

當粉絲在影片下方購買超級感謝時,畫面會跳出一段彩色氣球動畫,留下的評論也會在聊天室中特別凸顯,創作者也能予以回應。目前,超級感謝提供 2 至 50 美元的 4 種價位。

YouTube 產品長 Neal Mohan 表示,公司持續尋找讓創作者實現收入來源多樣化的新方法:「這項新功能替創作者提新的收入方式,同時也能加強他們與觀眾的關係。」

目前,超級感謝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即日起,有 68 個國家 / 地區的創作者及觀眾,可於桌面、行動版本(Android / iOS)上使用該功能,其中亦包括臺灣。針對尚未推出的國家 / 地區,官方承諾,今年底將會開放符合 YouTube 合作計畫條件的創作者使用功能的權限。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