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 27 日起降載一半!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 27 日起降載一半!
                                       

連續幾日的確診人數趨緩,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宣布將自 7 月 27 日起至 8 月 9 日開放幼兒園與安親班部分學童人數降載,為原人數的 50%,並以以下五類對象子女為優先開放對象。

 

根據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幼兒園、安親班由 7 月 27 日自 8 月 9 日逐步解封,優先招收以下五類對象子女。

第一是醫療人員子女;

第二是警消人員子女;

第三低收及中低收入子女;

第四是雙薪家庭,沒有親屬能夠幫忙照顧的家庭;

第五是經過幼兒園跟安親班專案評估,確實有照顧的需要。

 

 

進園學生必須遵守勤洗手、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用餐以個人套餐為主,需採梅花座與增加隔板等防疫措施。

 

校園開放的部分,則是至 7 月 31 日起開放,同樣暫定至 8 月 9 日,必須使用 QRcode 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並僅能接受最適承載量的 75%。不過戶外團體租借預約、泳池和個人運動設施仍是暫不開放。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